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自身建设
欢迎你,新盟员!
发布时间:2023.11.10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民盟盐城市委召开2023年度新发展盟员座谈会。会议由民盟市委组织处承办,民盟市委副主委姜菊萍参加会议,组织处副处长姚士芹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盟员们做了各具特色、亮点纷呈的自我介绍。随后,姜菊萍为与会新盟员简要介绍了民盟的概况、人员构成等,同时对盐城民盟的组织架构、主要职能和亮点工作等进行介绍。姜主委要求新盟员们积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结合实际,多撰写一些有益的建议和意见,形成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等,认真履行职责;要以民盟为荣,用自身积极向上的心态,影响和带动周边人,立足本职,担当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积极投身于盟务活动中,为民盟争光添彩。
会上还向新盟员颁发了盟员批准通知书。
新盟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感受到加入民盟既是荣誉,也是担当。今后将继续加强学习,提升自我,积极参加盟组织的各项活动,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为民盟事业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