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习园地
民盟盐城市委组织盟员参加市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3.08.17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6日,民盟盐城市委组织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政议政骨干等19人参加了由市委统战部举办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能力提升”专题讲座。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唐伯平现场聆听讲座。讲座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张慧娟主持。
此次讲座邀请民盟江苏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吴胜兴主讲。吴胜兴围绕民主党派建言献策的背景、主要形式、能力提升和文稿写作的共性要求等方面进行辅导,重点就写好建言献策类稿件,从站位要高、切口要小、观点要新、建议要实、文字要美、底线要守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参加讲座的同志认为,此次讲座对大家开展参政议政工作和撰写议政建言信息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大家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中共盐城市委八届五次全会最新部署要求,发挥人才智力优势,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展现担当作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实践,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