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参政议政
民盟盐城市委会赴东台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
发布时间:2023.07.04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更好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有力推动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落实落地,助力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30日,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盐城市委会主委唐伯平一行赴东台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民主监督。东台市政协主席邱海涛,东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春舒,民盟盐城市委会副主委姜菊萍、徐桂中,东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德霞和有关部门领导参加活动。


民盟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江苏贺鸿电子有限公司、江苏富乐华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东台市人民法院、东台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当地优化营商环境情况。听取了东台市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家代表开展座谈交流。


唐伯平对东台市全面落实优化营商环境责任,加快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任务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优化营商环境对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在思想上认识到位、指挥上推进到位、行动上落实执行到位。要坦诚沟通协商交流,找准专项民主监督切入点,重视专项民主监督队伍建设,加强协调配合,推动专项民主监督工作不断深入。要坚持问题导向,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精准管用建议,真正把监督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推动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决策部署和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一系列文件、规定的各项要求在东台落地落细落实。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