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自身建设
民盟盐城市农科院支部召开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暨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民盟盐城市农科院支部召开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暨年终总结会

为贯彻学习市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凝聚发展共识,并对支部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和部署,123日下午,民盟市农科院支部在盐城市现代绿色植保有限公司“盟员之家”召开 “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市两会精神传达学习暨年终总结会。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姜菊萍等应邀出席会议,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戚永奎主持。会议得到现代绿色植保有限公司董事长卞保顺的大力支持。


会上,市政协委员、民盟市委委员李红阳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市委书记周斌在市政协开幕会上的讲话及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会议决议等内容,市政协委员戚永奎与大家学习解读了两会报告中出现的“四个走在前”、“四个新”、“四个三”和“千万工程”等名词含义。戚永奎表示,支部全体盟员要深入学习并贯彻落实市两会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为盐城农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与会盟员汇报了各自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亮点,并结合市两会精神就如何在盐城农业强市和农业现代化建设中展现新作为进行了热烈讨论。

姜菊萍充分肯定了支部过去一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支部下一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组织建设方面,要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民盟大家庭,进一步充实民盟队伍;老盟员要一如既往关心帮助新盟员,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二是在参政议政方面,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行业特点,挖掘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积极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提出更多务实管用的意见建议。三是在社会服务方面,通过将社会服务工作与农业科研推广工作相结合,深入生产一线,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技术服务和培训,为乡村振兴和“强富美高”新盐城农业现代化建设贡献民盟智慧和力量。


与会人员还一同参观了盐城孟红军家庭农场草莓采摘园,大家就该园区生产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和交流,并向园区负责人留下联系方式,以便今后出现生产和技术问题时可以及时进行咨询。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