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自身建设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盐城民盟开展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8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重阳节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今年重阳节期间,盟市委及各基层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敬老爱老活动。

1027日,盟市委举办了老领导座谈会,活动由盟市委老龄委承办。新老领导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大家忆往昔、谈今朝,欢乐的气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唐伯平向老领导们送上祝福与问候,并简要介绍了盟市委近年来的工作成绩。老同志们对盟市委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希望盟市委继续努力,为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继续贡献民盟力量。盟市委副主委姜菊萍、徐桂中,老龄委同志及机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重阳节期间,盟市委还为年满8090岁的老盟员送上节日慰问。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工学院基层委员会、盐中总支、文化支部和机关二支部带着盟市委的关心分别走访、慰问了蒋月华、邢培成、王干、乐民、陈祥妹五位老同志。

各基层组织还结合自身实际,为老盟员送上节日祝福。

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重阳茶话会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20日,民盟亭湖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离退休盟员到竹林大饭店、盐城市美术馆开展参观活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秀传统,进一步丰富离退休盟员精神文化生活


机关二支部还走访慰问了支部其他75岁以上老盟员


田家炳中学支部主委葛秀琴与支部老盟员王俊一同参加学校活动

明达中学支部、盐城幼专总支为老盟员送上节日祝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盟市委一系列敬老爱老活动,把温暖送给退休老盟员,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