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自身建设
【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民盟文化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23    新闻来源:民盟文化支部   浏览次数:

5月19日,民盟盐城市文化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民盟文化支部主委、全国人大代表、淮剧表演艺术家陈澄主持座谈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民盟江苏省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及《民盟盐城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安排部署了文化支部2022年全年工作,并就当前文化产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和民盟十三大召开之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上,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必然要求。盟员纷纷表示,要全面学习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跟进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与会人员还一起收看了红色经典剧目豫剧《铡刀下的红梅》,进一步感受和缅怀了革命先烈为国家和民族义无反顾、舍生忘死的无畏情怀和无悔青春。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