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民盟盐城市委召开主委专题办公会部署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3    新闻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下午,民盟盐城市委召开主委专题办公会,就如何开始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迈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落实好民盟江苏省委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讨论和工作部署。


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盐城市委主委唐伯平,副主委姜菊萍、蔡建玮、徐桂中及机关同志在盐城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首先学习和传达了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苏省委主委胡刚在全省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盟省委工作部署;姜菊萍传达了中共盐城市委统战部就各民主党派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迈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 

会议就盐城民盟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唐伯平指出,主题教育工作计划要进一步细化,结合形势制定分期学习目标;要充分发挥宣传引领作用,开辟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专栏,及时报送宣传学习动态;推动各基层组织尽快行动,全方位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发挥好盟员之家学习教育主阵地作用。

唐伯平强调,盐城民盟要紧紧围绕“迎接二十大、学习二十大、贯彻二十大”这条主线,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以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为重点,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决定成立以唐伯平为组长的民盟盐城市委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专门负责主题教育活动的统筹协调、活动安排和检查督促等工作。会议还讨论并通过了《2022年度民盟盐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方案》。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