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快报
物始于春——民盟大丰支部开展2022年度第一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新闻来源:民盟大丰支部   浏览次数:

3月5日,为深入学习市“两会”精神,提升盟员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能力,民盟大丰支部开展2022年度第一期学习活动。民盟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姜菊萍、大丰区统战部副部长周兵等应邀出席活动,支部盟员及入盟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支部主委马琳传达市“两会”精神。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斌在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及市人大九届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围绕市委“凝聚一种精神、把握两个特征、增强三大动力、答好五大考题、聚焦七项重点”部署要求,系统谋划支部全年目标任务。随后,支部盟员畅谈过去一年各自取得的成绩及对盟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姜菊萍对民盟大丰支部自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对支部盟员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于大家针对盟市委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她表示将深入研究,充分吸收采纳,进一步完善盟市委工作思路举措,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她鼓励盟员立足本职,再立新功,做生活的有心人,并对支部2022年度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要求。最后,盟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罗安琪为支部盟员作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专题讲座。讲座内容充实,深入浅出,案例生动,有利于支部盟员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能力的提升。

整个活动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下有序开展。2022年,民盟大丰支部谋定后动,认真学习全国、省、市“两会”精神,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发挥支部特色,用心谋划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尽心全力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