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快报
继往开来再出发 辞旧迎新谋发展——民盟盐城幼专总支盟员考察学校“一馆一中心”建设现场
发布时间:2022.01.24    新闻来源:民盟盐城幼专总支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1日上午,民盟盐城幼专总支组织盟员到海洋路校区现场考察“一馆一中心”建设。项目办陈华书记、刘根龙同志给予了热情接待。



王会珍主委从组织结构调整、参政议政成效、民主监督作用发挥,以及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总支一年来取得的喜人成绩,对2022年的工作打算与盟员们做了交流,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吴政隆在政协江苏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孙曙副主委就大家关心的科研绩点等问题从学术委员会成员的角度进行了解答。

接着,大家一起聆听了项目办陈华书记对项目的介绍,观看了视频短片,并在两位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体育馆、艺术中心的建设现场。

此次活动,盟员们享受到了省两会的精神大餐,又充分了解了学校重点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对学校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大家表示,在学校高校化的进程中,在异地置换校园的过程里,作为幼专民盟人,一定凝心聚力,心系学校发展,全力支持校领导的工作,为高水平示范校的建设贡献民盟智慧,民盟力量。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