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社会服务
民盟盐城市委开展“送春联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新闻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祝福,121日下午,民盟盐城市委联合建湖县新联会在建湖县西尖村开展“送春联进万家”活动。民盟市委副主委姜菊萍,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郑中,建湖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县民族局局长张登富,建湖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袁明才等参加活动。


简单的启动仪式后,伴着热热闹闹的音乐,“送春联进万家”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书法家们将春联纸一一排开,调墨润笔,整个现场笔墨飘香,喜气洋洋。听到消息一早就在此等候的村民纷纷围到圆桌前,等待一幅幅春联新鲜出炉。



书法家们泼墨挥毫,几笔勾勒就让一幅幅赞美幸福生活、寓意美好吉祥的春联展现在村民眼前。天气虽然寒冷,但活动现场却充满了温馨和谐,村民们也参与其中,出对子、晾春联。地上、桌上是红彤彤一片,将现场点缀得格外喜庆。



送春联活动之余,盐城民盟一行还参观了西尖村农民集中居住区:干净整洁的街道,宽敞漂亮的新房,区域规划整齐有序。区域内还配套有篮球场、健身器材等设施,供居民锻炼休闲。参观了陆秀夫纪念馆,感受其为抗敌御侮,爱国忘家,舍身为国的爱国主义情怀。



民盟盐城市委连续多年开展“送春联进万家”活动。此次活动除了能让大家感受传统年味,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也是盐城民盟为社会“做实事,做好事”的一种体现,为打造“美丽乡村”贡献民盟力量。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