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社会服务
民盟盐城市委赴敬老院开展新春慰问
发布时间:2022.01.21    新闻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1月20日,由民盟市委副主委姜菊萍带队,盐城民盟一行6人来到阜宁县硕集社区养老院和阜宁县郭墅镇敬老院送上新春慰问。民盟农科院支部承办了本次慰问活动。



盟市委一行将民盟农科院支部副主委戚永奎准备的大米、葵花籽油和菊葵茶,连同市书法家协会提供的满载新春喜气的对联一同送给当地孤寡老人。在硕集社区刘为青书记等陪同下,参观了新建敬老院,了解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等。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盐城民盟响应费孝通费老“做实事、做好事”的号召,充分利用盟员的资源优势,服务地方百姓,让这“四九”寒冬里也流淌着点点温情。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