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参政议政
滨海城市软弱土地基低碳处理技术青年学者研讨会在盐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20    新闻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   浏览次数:


助力我市“两海两绿”发展战略的实施聚焦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充分发挥高校界别优势,集智聚力谋盐城发展新篇117日至19日,由民盟盐城市委盐城市力学学会联合主办,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盐城工学院滨海(超)软土技术研究所共同承办的“滨海城市软弱土地基低碳处理技术青年学者研讨会”在盐城工学院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成功召开。


盐城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方海林教授莅临开幕式并致欢迎词。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级调研员张亚仿、盐城工学院研究生院院长邢晓平、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吴发红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民盟盐城市委专职副主委姜菊萍出席开幕式。民盟盐城市委副主委、盐城工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桂中主持开幕式。

本次会议共邀请了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广西大学、河海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近30位高层次中青年学者做学术报告。来自岩土工程领域的知名专家、优秀青年学者、在读研究生等300多人参与线上、线下交流。会议围绕地基绿色低碳处理、城市固废资源化利用、近海地质灾害防治、能源地下结构与工程等领域开展了多角度、全方位研讨,着力解决软弱土处理领域技术难点和关键问题。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