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盟员天地
盟员于基厚“江淮情愫”二胡音乐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1.06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1日晚,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民盟盐城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盐城师范学院音乐学院联合主办的盟员于基厚“江淮情愫”二胡独奏音乐会在盐城师范学院新长校区音乐厅精彩上演。此次演出为校师生献上了一场音乐艺术的饕餮盛宴。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唐伯平,民盟市委副主委姜菊萍,市委委员、民盟盐城师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庄国策等一同观看了演出。

 

音乐会上演了众多脍炙人口的二胡名曲。演出以《战马奔腾》开场,奔腾激越的情绪迅速将音乐会引入高潮,作品中体现的爱国情怀深深打动了现场观众。接下来《二泉映月》《扬州小调》《葬花吟》等作品则描绘出了春意盎然,钟灵毓秀的江南水乡风情。最后,音乐会在两首富有浓郁山东民间音乐特色的坠琴独奏《夸山东》与《好汉歌》中落下帷幕。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于基厚,市政协委员,盐城师范学院音乐学院二胡专业教师,江苏民盟艺术团副团长。他积极参加民盟组织的文化惠民演出等社会服务活动,送文化进社区进基层。多次获盟省委、市政协与盟市委表彰。其二胡演奏南北风格兼具,并以音色圆润秀美,表现细腻深刻见长。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