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快报
民盟大丰支部关于开展“庆党百年华诞,传承铁军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1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薪火相传红色精神,民盟大丰支部开展“庆党百年华诞,传承铁军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塑像前,支部主委马琳同志带领全体盟员握拳肃立,重温入盟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民主同盟,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爱国主义、社会主义,遵守民盟章程,执行民盟决议,履行盟员义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纪念馆。七个分列展馆,犹如一幅宏大漫长的历史画卷,栩栩如生地展示着共产党人为国为民、前赴后继、不怕牺牲的奋斗史,新四军艰辛创建、浴火重生、敌后血战的抗战史。革命前辈先烈们的光辉事迹涤荡洗礼着每个人的心灵,鼓舞激励着盟员们在新时代继承发扬铁军精神,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整个主题活动生动深刻,各事项严格按照防疫工作各项规定和中央八项规定执行。今年以来,民盟大丰支部立足自身建设,学党史,温盟史,升华思想认识;同时做好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助力大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特色作用。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