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社会服务
民盟盐城市委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文化惠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528日,在市委统战部和建湖县统战部的协力安排下,民盟与其它兄弟党派一起分赴建湖县各地开展各具特色的活动。民盟市委在副主委姜菊萍、郭列平带领下,一行8人来到建湖县恒济镇恒东村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活动开始前,郭列平副主委、唐晓斌院长等早早地到达现场采风并为书画家们准备了宣纸、墨、砧布、颜料等一行人员全部到达后,开始了现场创作。“水绿恒东”、“天道酬勤”、“室雅兰香”、“家和业兴”等几十幅书法作品很快挥就而成,“村花”、“高瞻远望”、“秋风纨扇”等多幅栩栩如生的绘画作品也应运而生。村民们一边欣赏大师们的创作、一边请大师们现场为其创作。书画家们虽然几个小时的创作很疲劳,但一直都在按村民的要求进行创作,村民的个性需求都获得满足。创作过程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俊、建湖县政府领导等到现场看望了大家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民盟市委以此为契机,自3月份以来,先后开展了“学党史、温盟史”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也是其中之一,这也是民盟走进基层办实事的一次实践活动。通过文化惠民活动,民盟市委充分利用盟内书画艺术人才,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建设,让农民在住上好房子、鼓起钱袋子、过上好日子的同时,满足大家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坚持树立文化自信,激发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自豪感,形成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普遍共识和价值认同,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