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自身建设
盐都民盟举办全民共舞舞蹈骨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418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由民盟盐都基层委员会主办的2021年盐都区“乐动万家 健美盐都 颂歌献给党 幸福舞起来”全民共舞舞蹈骨干培训活动,在美丽的世纪公园盐渎大舞台举行,近3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的广场舞曲目是《跟党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及《美丽盐城我的家》。活动做到了有组织、有计划,分工明确,各司其责,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的培训任务,获得了参训成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盐都民盟努力把广场舞打造成创建精神文明、构建和谐社会的平台,大力推动广场舞大普及、大推广、大提升,使广场舞成为“三热爱”教育的流动课堂。此项培训活动盐都民盟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参培人数达1200人次。广大人民群众在广场舞活动中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以舞会友,尽情展现自我,获得感、幸福感也在广场舞活动中得到不断提升。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