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自身建设
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2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24日下午,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举行换届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唐伯平,盐城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薛浩,盐城工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姚军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卞继红主持。

 

卞保武代表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徐桂中作筹备工作报告。盟市委副主委姜菊萍宣读了盟市委关于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经投票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委员,分别为(以姓氏笔划为序):马骁骏、卞继红、孙娟、陈爱辉、徐桂中、廖明军、蔡弘志。随后召开第一次全委会,选举徐桂中为基层委员会主委,卞继红、蔡弘志为副主委。

 

 

 

 

新当选的主委徐桂中作表态发言,副主委蔡弘志宣读了给卞保武、焦微玲、郭华三位同志的致谢信。民盟盐城师范学院基层委员会主委庄国策、民进盐城工学院支部主委丁成分别代表市民盟各基层组织、校兄弟民主党派致贺辞。

 

 

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唐伯平对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新当选的领导班子表示诚挚祝贺,对给予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指导和帮助的校党委及统战部表示衷心感谢。唐主委充分肯定了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并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政治共识,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要以此为契机,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盟史学习;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充分汲取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的宝贵经验,努力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三是积极参政履职,充分发挥盐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更多务实管用的对策建议。此外,要结合实际情况,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开展好社会服务,力求做到知民情、惠民生、增活力、扩影响,吸引带动社会各方资源广泛参与。为实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新篇章贡献民盟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薛浩代表学校党委对盟市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对新当选的民盟工学院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高度肯定了盐城工学院民盟组织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及对工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表示盐城工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开展,与各民主党派紧密团结,携手奋进,共创辉煌。他提出,民盟盐城工学院基层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好民主党派的优势作用;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方针,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更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以思想建设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真正成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机制上健全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努力成为全校民主党派和全市民盟基层组织的排头兵、先行者。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