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民盟盐城市委召开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表彰大会暨我与民盟主题演讲
发布时间:2021.03.25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3日,民盟盐城市委召开庆祝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表彰大会暨“我与民盟”主题演讲。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唐伯平等出席会议。应邀出席会议的有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大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王永和,市科技局副局长姜浩然,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朱建奇,中共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郑中等。民盟市委副主委姜菊萍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全国人大代表、民盟文化支部主委陈澄以录制视频的方式向与会人员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随后,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唐伯平发表重要讲话。他带领大家一同重温了民盟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八十年光荣历程,并对盐城民盟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我市民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民盟成立80周年为契机,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把自身建设提高到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新水平,不断增强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实效。要沿着先辈的足迹,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民盟特色和优势,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谱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盐城篇章努力作为、贡献力量。

 

 

会上,民盟市委副主委薛和平宣读了《关于表彰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民盟工学院基层委员会等5个基层组织“盟务工作先进基层组织”荣誉称号,授予庄国策等42位盟员“盟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民盟市委副主委郭列平宣读了《关于表彰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决定授予王延树等27位盟员“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蒋洁等28位盟员“民盟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现场,获表彰的先进基层组织与先进个人代表上台领取了奖牌、证书。表彰大会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在随后举行的“我与民盟”主题演讲中,民盟亭湖区基层委员会夏从松担任主持。来自15个基层组织的盟员代表紧扣“我与民盟”这一主题,款款讲述他们与民盟的故事,引起现场观众的内心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演讲结束后,举行了颁奖仪式,唐伯平主委为15位演讲者颁奖。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