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要闻
民盟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暨民主评议、民主推荐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新闻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民盟盐城市委召开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和民主评议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唐伯平主持会议。中共盐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协党组成员李东成出席会议并讲话。我会副主委姜菊萍、薛和平、郭列平及市委委员等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曹大军、市委统战部干部处处长唐安全、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处处长郑中、市委组织部干部二处副处长洪兴华列席会议。

 

 

李东成就民盟盐城市委领导班子述职、评议工作做动员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此次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二是客观公正地参与民主评议工作,严格按照换届工作要求,认真对待、主动配合,以求真务实和高度负责的态度参与到领导班子及成员民主评议工作中;三是严格遵守换届工作纪律,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守换届纪律“十个严禁”,确保换届政策、选拔任用工作程序等制度有效执行。

 

唐伯平代表盟市委八届市委会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廉政与作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五年来的工作。五年来,民盟市委在民盟江苏省委和中共盐城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带领全市盟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担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书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了积极贡献。根据安排,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成员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以无记名方式对新一届盟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随后召开盟市委扩大会议,市委委员、基层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换届纪律十严禁”及《中国民主同盟江苏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讨论并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换届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并对新一届民盟市委会组成人员进行了民主推荐。


 
 
Copyright 2006 - 2024  中国民主同盟盐城市委员会(www.ycmm.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工信部备案编号:苏ICP备15062716号  
联系电话:0515-86662230 运行维护:湿地树人信息科技
关注我们